宜春百伦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性价比非常高

  • 2019-09-19 10:24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赤砂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俗话说得好,世上先有千里马而后有伯乐,只有好的音乐却没有欣赏的人岂不是人生一大憾事?而通过学习音乐课,我们被证实带进了音乐的殿堂,虽然不能去演绎这些音乐,但至少我们可以试着去欣赏。听音乐能今人的心灵得到升华,疲劳时听音乐能缓解人们疲惫的身躯,放松心灵。雪佛兰的配置丰富、动力充足,操控起来比较灵活,也是一款很畅销的车型受到大家的喜爱。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】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、层次感全无,开大音量就破音,非常的难受。车主无法忍受原车劣质的音响品质,在朋友的推荐下,车主来到宜春百伦汽车音响对汽车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。



    车门隔音可以说是汽车音响改装的一个基础,原因就是当车门位置做好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,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密封性,使车门位置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,可以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。




乐聆VS165套装喇叭,一般的原车主机直接推动就能得到足够满意的声音,性价比非常高。




好莱坞T6DSP音频处理器,智能音频处理器支持电脑调音蓝牙播放音乐,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。安装于座椅底部,各显身手,在此套系统中各自的发挥出他们那独特的优势!


两台功放安装细节


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


    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升级点评:每个人对音乐的追求定义都不同,所以在升级音响前要在现场试听喇叭,符合自己口味的的汽车音响,才是最好的。改装后的科鲁兹从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改动,车主上车体验后明显感觉比原先提升很大,一直说相见恨晚,没有早一点来宜春百伦汽车音响改装店,就可以早一点享受好音乐陪伴了。

推荐阅读:宜春百伦雪铁龙天逸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喜力仕 巧手妙音
店家详情:宜春百伦汽车音响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27439.html

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